close

090e490c2787e85  

到今年冬季,我和酒店經紀海燕結婚已整整20年,如今孩子上了高中,按理來說我們的情感生活應該是很幸福的,不會再起波瀾,可是現在,因為身體的緣故,我卻不得不和酒店經紀海燕進行“試離婚”。看著她拖著行李走出這個原本溫馨的家,酒店經紀的心理防線突然崩潰,我多麼希望我們能繼續在一起生活啊,可是為了她的幸福,我不得不放開她。

事情是這樣的。多年前,我患了一場疾病,酒店經紀在醫院連續治療幾年,我的身體障礙也未能解決。人出院了,可是妻子卻陷入了一種尷尬的局面。我不能再陪她做夫妻間最親密的事了,可是她還年輕,她不該守活寡。我本來提出了離婚,可是海燕並不放棄,她說,這裡治不好,咱們找更好的醫院。一定把你還原到最健康的狀態!海燕的這句話,讓我很動容,這天夜裡,我偷偷地哭了。

我和海燕奔波在各醫院的路上,這一拖就是8年。這8年裡,我有過無數次要離婚的念頭,可是海燕始終不捨得離開我。其實我們都知道,我這病,即使再治也不可能痊癒了,再這樣下去只是多花錢。可我們還要為孩子做打算。看海燕始終不肯離開我,無奈之下,我提出了“試離婚”。我們很小心地把這事跟兒子說了,他也表示理解,並尊重我們的決定,讓我心裡稍稍舒了口氣。

 

我和海燕的試離婚協議,其中最重要的一條是:各自私生活自由,誰也不能以夫妻關係存續而限制對方。我這麼寫的目的,就是想讓海燕開心過好她自己的生活。而她也沒有辜負我的好意。半年後,我從她來看兒子時的表情上,發現她過得很舒心,紅光滿面的,跟過去大不一樣,我替她高興。按協議,一年之後如果一方找到合適的對象,就去辦離婚手續。

現在過了一年,海燕還是沒提離婚。我只好找她談了談。我說,咱們還是離了吧,不然啥事都會被拖黃的。可是海燕說:“我愁呀……這心裡哪裡放得下你,我就不信找不到一個既能容你又對我好的男人?”海燕的話,讓我徹底被感動了,原來她遲遲不肯離婚,是想帶我再找一個男人,她這麼做,分明都是為了我啊!

最後在我的開導下,海燕終於同意辦理離婚手續。可是,在她答應我的時候,緊緊地抱住了我,然後失聲痛哭。我心裡也不好受,可是我知道,我不能為了個人私利毀了她的前途。因為愛她,我希望她更幸福。所以,現在我只能眼睜睜看她離開,然後等待聽到她幸福的消息,這樣,我就很知足。

 

 

台北優質酒店經紀-酒店經紀人-八大行業-伴唱小姐-桃園工作-中壢酒店-禮服酒店-制服酒店-酒店兼差-酒店上班-酒店小姐職業求職相關資訊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